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是和谐的

适合写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即日起,博客重新开始  

2010-06-02 11:48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2010年欢快的六一儿童节,我的博客被光荣的封禁了。原因是,被人举报。我有哪点可以被人举报,想来想去只有长相方面的问题了,不知道是太帅还是太衰。
 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条长长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 
 
 
即日起,博客重新开始 - 震宇 - 真的被谐了
 当然,我认为,如果我的东西有违规内容要删除的话,那应该都要删除,于是我删光了博客里所有东西,等待您的神圣解封
即日起,博客重新开始 - 震宇 - 真的被谐了
 在这个“清理完毕”和“继续清理”两个牛逼选项中……
即日起,博客重新开始 - 震宇 - 真的被谐了
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,以后我会尽量回复你们的留言。但昨天我非常不解的是,在封禁状态下,你们是怎么进入我博客点“关注”的?我至今无法释怀,请知道的人在下面留言,谢谢。
即日起,博客重新开始 - 震宇 - 真的被谐了

 

文章,我还是会继续写,只不过是重新写起,漫画会继续画,但我要学会尽量避开敏感脸,哈哈哈现在不止词汇能敏感了。

还有补充一下,网易的编辑挺好的,是她帮我解禁的。在此道谢。

如想看以前的文章,可以去我新浪的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77522382

这篇博文,我会置顶,证明我曾经在最开放的网络制度下享受过美好的待遇,大家有什么任何想说的话都可以在下面留言,因为这个是置顶的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